相 關 資 訊

借貸成本



大工業國集團(G7)各國國債總額高達30.375兆美元,這個數字令市場擔憂,但G7財政首長與中央銀行總裁在本週末的會議上卻極不願碰觸這個問題。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han)也出席這次會議,他上週在瑞士達佛斯(Davos)表示,國債恐怕成為全球「未來幾年最大的問題」。

但加拿大G7會議反而聚焦在現階段的經濟情勢,試圖穩固脆弱的復甦,並且把焦點放在全球的金融監管,防堵引發全球金融系統幾乎崩盤的過度風險行為。

市場憂心「骨牌效應」可能產生,導致高漲的政府赤字推高借貸成本,希臘已發生這種情況,義大利、日本及英國也可能發生。 不過在復甦持續大量依賴政府支出之際,近來G7財長的評論,卻顯示伊夸努(Iqaluit)會議不會宣布任何平衡7國預算的根本解決措施。

以上就是借貸成本的敘述,如需要更多借貸資訊,請到我們星光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以及多元化借貸指南。



友情連結 借貸 票貼 當舖 借錢 借款 週轉 二胎 支票貼現 融資 借貸 當舖 借貸指南 借錢
借貸相關文章 缺錢急用 安心借錢管道 何謂借貸之標的 借貸官司 大額資金調度 民間互助借貸 臨時週轉 法定利率 市場借貸成本飆高 遊學借貸
借貸違約率上升 借貸利率 借貸配息 流動資金借貸 借貸補助款 借貸成本 愛爾蘭借貸利率 溫州民間借貸 精明借貸 保險借貸
政府借貸 借貸狀況 借貸寶 港股借貸餘額降 借貸服務 家庭借貸水平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