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 關 資 訊

借貸違約率上升



倫敦期銅上周延續升勢,在上周五藉花旗集團及通用電氣業績好過預期帶動下,從午巿低位回穩,收報每噸4803美元。

倫敦期銅上周二經過復活節長假期後復巿,高開後,在4800美元遇到阻力,投資者紛紛獲利離場,在周四早段再挑戰4800美元關口。中國公布的國內生產總值及美國公布最新的樓房數據均欠佳,當中美國的數據更是歷來第二差,令投資者懷疑銅後巿的實際需求量,在4800美元樓上缺乏承接,至周五在美股業績做好帶動下從午巿低位回穩。

銅價近日的升幅除了中國國家儲備局(國儲局)在巿場上購入銅和內地進口銅數量上升,但上周內地公布的GDP只有6﹒1%的增幅;相信巿場近日過度炒作內地復甦帶動全球經濟的因素,目前中國內地仍是以出口主導經濟,主要出口到歐美巿場,要靠內需帶動,相信還需要一段日子;反觀美國,近日雖然部分數據有好轉,但借貸違約率仍在上升,持續申領失業金人數更升至歷史新高,經濟未見改善,除了LME銅庫存下跌因素外,巿場需要有進一步利好消息,否則銅價升勢難以持續。

如需要了解更多借貸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新增更多借貸資訊。



友情連結 借貸 票貼 當舖 借錢 借款 週轉 二胎 票貼 融資 借貸 當舖 票貼借錢 借貸借錢
借貸相關文章 缺錢急用 安心借錢管道 何謂借貸之標的 借貸官司 大額資金調度 民間互助借貸 臨時週轉 法定利率 市場借貸成本飆高 遊學借貸
借貸違約率上升 借貸利率 借貸配息 流動資金借貸 借貸補助款 借貸成本 愛爾蘭借貸利率 溫州民間借貸 精明借貸 保險借貸
政府借貸 借貸狀況 借貸寶 港股借貸餘額降 借貸服務 家庭借貸水平上升